cris

除了脾气不好 哪都好

铁虫 隔壁宇宙的客串

钢铁侠打出响指之后,小蜘蛛跑到博士面前对他说“你用时间宝石回到tony没打响指之前我们一定还有别的办法。”

“对不起,Peter这是我看过14000605次中我们唯一胜利的办法,他是个英雄,如果有这样的选择摆在你面前你也会打响不是么?”

“可是.........”Peter泣不成声

这时

一个拿着两把刀穿红衣服的家伙劈出了一个时间空洞

“怎么了,我的小蜘蛛,怎么哭的这么伤心,哥都快心疼死了。”

“wade?Mr stark为了阻止灭霸用无限宝石打出了响指,然后就.........呜........呜”Peter又哭了起来。

wade,看了看躺在地上半边已经烧焦的钢铁侠。

对Peter说“乖了,小宝贝儿 不哭了多大点事,有哥在。”

Peter疑惑的看着走向博士的wade

“变魔术的 你能让时间倒回去?”

博士点点头

“OK,你回到他戴上手套之前。”

“你要干嘛?”博士疑惑的问道

“还能干吗,当然是不想让我的小宝贝儿 哭死,救他啊!”

赶来的复联众人看看他又看看Peter,Peter看着博士点了点头,博士看向其他人,大家也点了点头,于是博士利用时间原石回到几分钟之前。

钢铁侠拿着六颗原石愣在原地,wada说“让我来。”

一脸懵逼的老铁说“怎么又来一次?我不是死了么?”

wade说“看着小蜘蛛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救一下你吧!”

wade戴上纳米手套“I'm Deadpool”打出了响指        灭霸内心os我又死一遍?就没人救一下我?

Peter跑过去看着烧焦的wade,“小蜘蛛.....你不要忘了我”

“wade.....wade.......你不说你不会有事的么”Peter正抱着wade哭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时间空洞,piotr Rasputin出来从Peter怀里拖出了wade说“他没事,别装了,那边还有好多事。”

“你干嘛,我还没享受够小蜘蛛的怀抱那”

“wade你没事吧?”Peter问道

“他没事,半天就恢复了,那边有急事我先带他走了。”

“小蜘蛛别忘了哥!”

Peter反应过来跑过去抱住钢铁侠

“Mr stark......”

“以后叫Tony,刚刚不叫的挺好”









隔壁老万“我就说旁边复仇者的业务能力不行吧,打个响指还用带着打么?连累我闺女,等我有时间去培训一下”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